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與狗狗的十個約定

與狗狗的十個約定

















這本書可以讓人一看再看 !
這裡面有蛻變成一個女孩.和一個狗狗的生活故事
有一個人叫做小光今年14歲
因為媽媽的一場病

使小光在它們家的後院找到那隻小狗
媽媽也答應小光讓小狗留下來

最後媽媽死掉了 !

小光的身體產生發性的變化
讓她的脖子無力

襪子=那隻狗狗

襪子就是小光的支柱

襪子就慢慢的變成媽媽的替代品

最後狗狗還是走了 !

如果要養狗狗要有心理準備
因為他不能從妳小的時候到妳老的時候

我以前也有養過狗

新年那天我給我的姑姑照顧

不久......

那隻狗因為懷孕

而死掉

因為我媽說不要讓他生

結果醫生幫他打避孕藥

因為藥效太強而死掉

當時我沒有心理準備
當我姑姑打來的那一天

我很傷心

傷心說我為什麼小的時候一直欺負牠

哀 ~ ~

生離死別是不能避免的 !

人也會死

狗也會死

而且要跟狗很好的話

要從小就要培養感情

那時候我還小不知道

當我長大之後

才知道要珍惜一切

小的時候也不知道

要從小就要培養感情

有好幾次

我要抱我的狗狗的時候

我的狗狗都會叫 ( 很生氣的叫 )

我的手有牠咬我的痕跡

所以要養狗不是一種簡單的事 ! 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